當我發現自己所仰賴的人不值得仰賴的時候,心曾經死過,

信任的人執意要背叛的時候,心曾經碎過。

走到這條路,剩下孤單,不知道何時才能看到傳說的美麗風景,可是我仍然選擇走下去。

猛然發現,現在不是靠食物而是靠各式各樣的藥物讓自己活下去。心持續在背叛這個身體,只因為對一種信念的執著,所以才堅持下去。就算身體已無法負荷,起碼讓心獲得自由。

隨著時間越來越少,心也不得不出走,我知道,終究會完成我的信念,只要軀殼不死,能改變多少人,我就要改變多少人。但是我能用這個軀殼多久?要信念延續下去,縱使身邊的人終究是反對,但還是要延續下去。相信自己絕對可以走的出去,我就一定能走出去。

原來活下去都要靠意志,身體或許會腐敗,但是只要心念不死,就可以走到想走的時候,我不信全世界都會與我為敵,遠方一定會有同伴,遠在不知是何方的角落,有我的小小夢想國度,心終究還是要背叛這個身體,我不能停,遲早有一天,全世界會了解我是為了什麼而活。

發表迴響

